不一樣的戶政事務所 洽公如逛藝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日訊】很多民眾都會到戶政事務所洽公,不過,外表毫不起眼的台中市大雅區戶政事務所,卻有著讓洽公民眾完全不一樣的享受,帶您一起去 看一看這個特別的戶政事務所。

牆上的精彩畫作;圖書櫃裡各式各樣的書籍、雜誌、報紙,加上志工熱誠的接待,這裡可不是藝文中心,而是大雅區戶政事務所。

民眾 何小姐:「讓我是覺得說,進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有小朋友讀書的地方,有民眾觀賞的畫展,會有藝術的氣息在。」

近三百坪的大雅區戶政事務所,寬敞明亮的空間,不定期的展出台中各界藝文愛好者的作品,主任陳惠玫說,兩年來,的確讓前來洽公的民眾,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大雅區戶政事務所主任 陳惠玫:「讓民眾感覺到說,戶所跟民眾是結合在一起的,就是一樣的,就是像家的感覺,一進來就是很溫馨,無論是洽公、廁所、櫃檯各方面,我們都是非常溫馨的。」

有別以往的公家單位,這裡還有志工熱誠的接待。

志工 呂小姐:「這邊的環境非常的優雅,還可以看到和善的人,前來洽公的都很和善的,我覺得來這邊我成長了很多。」

寬敞明亮的空間、溫馨的洽公環境、以及志工熱誠的接待,造就了這個完全不一樣的戶政事務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