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調查活摘罪 白宮上書簽名近三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日訊】新聞頭條,首先來看到,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2012年12月2日,由美國三位醫學專家在美國白宮網站上共同發起的一項簽名連署活動,呼籲歐巴馬總統及美國政府,對目前正發生在中國大陸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件進行調查。直至目前為止,已有近3萬人簽名支持,而且人數還在不斷增長。由於在一個月內達到徵集兩萬五千人的連署門檻,接下來,白宮官方如何回應,各界關注。

該簽名活動呼籲歐巴馬總統及美國政府,調查和製止目前正發生在中國大陸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事件,並公開譴責中共的這一罪行。

根據白宮網站聲明,簽名發起30天內如達到兩萬五千個簽名,白宮就將對提出的問題給予正式回應。而25天內,也就是12月27日下午,參加這項請願的簽名人數已經超過兩萬五千。

簽名信發起人之一徐建超醫生呼籲更多民眾加入簽名,敦促美國政府支持人權,秉持正義,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詹姆斯‧彼得斯退伍軍人醫療中心腎科主治醫師 徐建超:「人越多越好。當然我們達到了他技術要求的兩萬五千人,但是我們要求是,知道的人越多越好。」

2012年5月24日,美國國務院發布的人權報告,首次公佈有報告指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2012年10月4日,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

要了解徵簽進展狀況,白宮官方回應或者支持簽名,請密切關注白宮網站。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