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主流茶館慶神韻 掀起中國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日訊】神韻三個演出團在美洲各地陸續開始2013巡迴之旅,傾倒無數觀眾。這股神韻掀起的中國風,也早早的登陸加拿大溫哥華。雖然離神韻在當地開演還有一個多星期,一家坐落在市中心的都市茶館,就提前讓客人來了個中國文化初體驗。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走在溫哥華市中心喬治亞西街上,不難發現這家都市茶館,換上了新裝。聖誕裝飾一夜間,被神韻中國風取代。聽,遠處還傳來陣陣悠揚的古箏曲。原來這是店主想出的新點子,讓客人在會友品茶之餘,更有機會體驗中國文化。

茶館主人:「我們是在慶祝神韻演出,配有那些代表中國文化樂曲的演奏,這令我們非常興奮。因?客人們品下午茶的同時,又能聆聽到與演出相關的樂曲演奏。」

店主說靈感來源於10年前經歷的世界旅行,之後便崇尚起了各地文化。

茶館主人:「對我們來說慶祝不同文化和禮儀,例如茶的起源地中國文化。神韻一月來此演出,中國新年在二月十日。我們專門在一個月零十天的時間內進行中國文化慶祝。」

香潤齒間的下午茶,配以行雲流水般的古箏曲,這種意境更來源於演奏者平和的心境。

當然客人們也陶醉其中。

茶館主人:「絕妙至極,客人很喜歡,他們喜歡這種音樂。」

店主表示還會推出更多慶祝神韻的文化體驗活動,並期待一覽神韻的風采。

新唐人記者 嘉蔓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