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楊登魁 胡宇崴憶乾爹哽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日訊】影視大亨楊登魁,在去年最後一天,因為腦中風辭世,享壽74歲,今天上午楊登魁成立的柏合麗經紀公司,為他舉辦追思會,旗下所有藝人和演藝圈好友,都到場致意,其中藝人胡宇崴,和楊登魁情同父子,回憶起乾爹數度哽咽。

藝人 胡宇崴:

「你住院了,至少讓我們看一下嘛!沒辦法看的時候,下一個消息就是…。」

和楊登魁情同父子,藝人胡宇崴,來不及見乾爹,最後一面,忍不住哽咽落淚。

藝人 胡宇崴:

「為什麼他要那麼突然離開,因為我今年好不容易有一個成績,可以表現給他看,他就沒有那個機會了。」

演藝圈有不少藝人,都曾受楊登魁提拔之恩,上午楊登魁松高路上的經紀公司,特別改為紀念堂,開放各界前往追悼,旗下藝人全部到場。

藝人 林若亞:

「我在義大利工作的時候,我還跟公司的人說,我在那邊會幫他祈禱,沒有想到…。」

藝人 李佳豫:

「在我心裡我很敬重他,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藝人 黃文豪:

「總覺得他是一個很慈祥的人,對我們這行業非常照顧的一位長輩,我非常敬重他。」

除了藝人懷念永遠的楊老闆,導演梁修身,也來祝福老朋友一路好走。

導演 梁修身:

「他值得尊敬是他一言九鼎,他說過的話他一定做得到,我相信不只我,每一個跟過他的朋友,受他關注過的藝人,都非常懷念他。」

不過楊宗憲,遭遇喪父之痛,一整個上午,和家屬都沒有現身,經紀公司決定1月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追思音樂會,送楊登魁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