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唱歌傳情?林志玲:他是很重要的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日訊】第一名模林志玲先前擔任華航代言人,今天又再次為華航活動站台助陣。不過媒體關注的焦點,還是志玲姊姊的感情生活。日前言承旭在五月天的演唱會演唱歌曲,說要獻給一位很重要的人,演唱到最後還一度紅了眼眶,被外界解讀是要向林志玲傳情。

志玲姊姊一身桃紅色禮服,伴隨各家航空公司空姐一同出場,台下鎂光燈閃個不停。雖然已經卸下航空公司代言人,不過她說,每次搭飛機,還是習慣以客為尊。

藝人 林志玲:「所以每次搭飛機時,我都會很在乎,客人今天有沒有舒服。」

日前 言承旭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獻唱,說是要給一位重要的人,演唱到最後還一度紅了眼眶,被外界解讀,是在向林志玲傳情,被媒體問到緋聞對象言承旭,大方的林志玲沒有迴避。

藝人 林志玲:「感覺很窩心,可是不知道是為哪位而唱。(如果是為你)就會覺得很感動,很感動。他是很重要的人。」

元旦那天正好是言承旭生日,林志玲坦承,有傳簡訊送上祝福。新的一年,林志玲有新的電影要開拍,不過感情生活,依舊是矚目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