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逝世周年 三月舉辦紀念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4日訊】一年前,鳳飛飛悄悄的離開了我們,她選擇低調落幕,一個月後才公諸於世。而一年之後,仍然有很多人忘不了鳳飛飛的歌聲,今天也有很多鳳迷們北中南跑透透追思鳳飛飛,她們說,鳳飛飛永遠留在他們的心中 。

溫柔嗓音,難忘歌聲,這是鳳飛飛在2010年2月27日,演唱會的最後身影,一年前,鳳飛飛因肺癌逝世,而這最後一首安可曲,讓台下鳳迷們一邊哭一邊唱,百感交集。

七年級鳳迷 張同學:「就是一種如夢似幻,好像發生在現實和非現實的那種感覺,我還是很想她。會讓我回想到兩年前在台南演唱會的時候,只是她講得那段話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實現,只是我會一直等。」

跟歌迷一起白頭的約定,如今只能成追憶,鳳迷們個個哭紅眼眶,一年前,鳳飛飛延後一個月告訴大家她離開的消息,反而讓大家更記得鳳飛飛的體貼,不論是溫潤的歌聲、舉手投足之間的言行風範,都讓鳳迷們懷念。

鳳迷 江小姐:「我跟她已經跟了將近四十年,所以哪時候才能把心情調整好,我想我也不知道。」

(聲音來源)鳳飛飛獨子 趙?霖:「雖然媽媽生前有交待過,不要勞動各界舉辦追思會,或紀念音樂會,但面對這麼多長期深愛媽媽的聽眾朋友們的熱切期待,我也很難再拒絕。」

鳳飛飛獨子 跨洋帶來好消息,聽到三月要舉辦鳳飛飛紀念演唱會,藝人哈林一口答應擔任音樂會嘉賓,鳳迷們也期待能再一次沐浴在鳳飛飛的歌聲中。

鳳迷:「鳳飛飛,我愛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