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軍官洩密竟還入共產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5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國軍再度爆發共諜案,退役海軍上尉飛彈指揮官錢經國,被爆涉嫌慫恿海軍艦指部上尉李登輝,情蒐我國派遣軍艦到索馬利亞護漁打擊海盜相關機密資料,洩密給中國,而先前也涉嫌洩密的現役海軍大氣海洋局處長張祉鑫,也證實受到錢經國指使洩密,最重可能面臨死刑制裁。

牛排館員工快閃進入店內,這家位在台北市的炭烤牛排店老闆,就是最新一波涉嫌洩密的退役海軍飛彈指揮官錢經國,附近店家 一臉訝異。

錢經國鄰居:

「不好相處,好像很兇。」

錢經國鄰居:

「看不出他人怎麼樣,他臉上也沒有寫間諜。」

錢經國鄰居:

「已經很少看到了,(知道他是退役軍人嗎?)知道。」

談起錢經國鄰居褒貶不一,但怎麼都料想不到竟然和間諜當起鄰居。高雄地檢署接獲檢舉發現,退役海軍上尉錢經國涉嫌利用海軍人脈,慫恿海軍艦指部上尉李登輝和海軍大氣海洋局中校處長張祉鑫,情蒐海軍靖洋專案和台灣海域水文資料,張祉鑫最後還以現役軍人身分加入共產黨。

台聯立委 黃文玲:

「台灣的國安單位竟然都沒有掌握相關的訊息,國軍、共軍大家都不知道,都是中國軍了。」

民進黨立委 何欣純:

「台灣這幾年來在國民黨執政之下,對於中國、台灣,這個敵我關係是完全混沌不明,因為上行下效,導致我們的國軍到目前為止,對於台灣的忠誠度在哪裡,他們可能也覺得很搞不清楚。」

洩密案屢見不鮮,立委痛批國安門戶洞開,要求國防部徹底檢討,尤其張祉鑫明明是現役軍人,還大剌剌加入共產黨,幫助中共進行情蒐工作,可能得面臨死刑制裁。

聲音來源: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

「這是國家的法律所不容許,也不能為我們所接受,一定要依據相關法律規定來嚴懲。」

國防部承諾徹查,但台灣國防漏洞大開,損失難以估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