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爆滿 加蒙城觀眾:神韻超乎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6日訊】神韻晚會在加拿大藝術名城蒙特利爾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蒙特利爾主流人士頂著寒風和冬雪前去觀賞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觀眾驚嘆節目緊湊流暢,每一個細節都令人驚呼超乎完美。請看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報導。

隨著演出高潮迭起,全場近三千名觀眾一次次被震撼,他們說,如果不是親見神韻,難以想像世界上還能有這樣的藝術極品。

蒙特利爾教育界人士 卡羅爾.拉格希(Carole Lagace,education field):「這場演出簡直超越了完美! 每一瞬間都經過仔細推敲,一切都精雕細琢,甚至每個舞蹈演員都是經過精挑細選,才能表演的如此精准。」

商業主 維多利亞.索任森:(Victoria-Sorensen,Business owner):「看著眼前的這一切,我不敢相信舞蹈演員在臺上可以如此的優雅。令人驚歎!」

商界人士 艾利歐.帕格利魯羅(Elio Pagliarulo,business owner):「那麼多的人物,那麼多的主題,精美的呈現出來,演出讓人放鬆、寧靜,故事包羅萬象。」

公司總裁 路西安.布沙( Lucien-Bouchard_president of a company):「這麼新穎的色彩,不知出自誰的手筆,實在是超凡絕倫,如此美麗的色彩不是平時可以看到的,一定來自天外。」

演出中不乏數十位舞蹈演員同台表演,大型群舞的隊形變幻莫測,讓觀眾目不暇接。

商業主 樂尚戴爾(Jean-Guy-Legender_business owner_fr):「我被完完全全的吸引了,美的無法形容,舞蹈編排如此美妙,美麗的景致,演出讓我們佩服的五體投地!」

律師 米里安.帕裏(Miriam-Paris,lawyer):「整台晚會宛若仙境,我們彷彿進入了另外的世界,每個舞蹈的編排都非常美妙。」

神韻歌唱家的表演也同樣的動人心弦。

律師 米里安.帕裏(Miriam-Paris,lawyer):「歌詞非常的美,我很喜歡歌詞背後精神層面的深刻內涵,讓我能身臨其境的感受中華文化,以及她的發展過程。」

很多觀眾從晚會中瞭解到中國人數千年來就有信仰神佛的傳統,由此產生共鳴。

律師 藍長多(Lam Chan-ThoI, lawyer):「演出有當今中國與創世主和天堂的對比,而當今中共宣揚的唯物主義,其實就是要否定神的存在,我很喜歡這個神韻帶來的神的訊息。」

記者 泰絲.露伊(Thais-Luy_journalist):「信仰神,相信神在看著我們在世上的所為,以及做好人和保持善良的重要。」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個週末還將在蒙特利爾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