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聖荷西首演 吸引大批藝術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6日訊】神韻藝術團三個全球演出團之一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正在美國加州演出。加州聖荷西雖然是高科技重鎮,但也居住了大批各族裔的藝術家。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到來,讓他們齊聚一堂,共同欣賞藝術饗宴。

神韻演出中的服裝色彩絢麗,讓本地的服裝設計師們大開眼界。

時裝店主 彼得:「我喜歡她,作為一名設計師,我可以看出這個演出融入了多少功夫,我很喜歡服飾,場景的變換,太棒了,我很喜歡。」

彼得是高級時裝店的店主,對於舞臺走台很有經驗,他認為演員們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變換服飾,猶如精彩的服裝秀。

時裝店主 彼得:「我很喜歡服飾和場景的更換,還有演員們在舞臺與背景間進進出出,太棒了。」

舊金山灣區著名的時裝秀製作人也慕名前來觀賞。

灣區時裝週創辦人 法蘭西斯科:「我認為恰到好處,帶給您從古到今的歷史,都很好的呈現出來,尤其是服飾和顏色。」

灣區時裝週製作人 圖魄:「顏色是如此美妙,我最注意它的顏色和設計。」

有17年舞蹈經驗的舞蹈家緹雅除了欣賞舞蹈技巧,也特別留意神韻的服飾與舞蹈的配合。

傳統印度舞舞蹈家 緹雅:「服飾在舞蹈中的運用是我們看過的中國舞的一個非常獨特的地方,通常在其他舞蹈表演中,服飾只是額外的,不一定是舞蹈的一部分,但在這裡,我們覺得服飾是與舞蹈融在一起的。」

米克斯夫人則對演員們全神融入主題的演出印象深刻。

畫家米克斯夫人 :「我很喜歡看女舞蹈演員的表演,因為她們很典雅和寧靜,我真的相信她們就是花朵,仙女,飛鳥,或無論她們在扮演什麼,我還覺得那些武士和僧侶動作剛強充滿活力,一切我都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