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113遊行主軸 民進黨籲青年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7日訊】113大遊行進入倒數計時,民進黨今天(7日)公佈號召 青年大隊遊行主軸,「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還用看板設計表達失去言論自由的後果,呼籲台灣青年一同參與遊行。

民進黨青年大隊:「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高呼口號,即將登場的113遊行,民進黨青年大隊,將「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作為遊行主軸,號召青年人站出來。

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 周榆修:「我們要呼籲所有的年輕人,自己國家自己救。」

列出不滿政府的十大罪狀,台灣薪資水平落後15年、大學生畢業只有22k,更令台灣青年擔憂的是,台灣的言論自由環境正在流失。

在職青年:「 當政府把手伸進了媒體,我們所有的媒體變成政府的公關部,我們看新聞的時候,看不到事實的真相。」

在職青年:「我們反對媒體被少數財團壟斷,中國結合財團勢力控制台媒。」

被蒙住了眼睛耳朵的年輕人、就連手中的麥克風也被折斷,青年世代憂心失去言論,決定在113遊行這天,呼籲更多在學青年、在職青年一起站出來,用實際行動表達訴求。

民進黨青年大隊:「我沒瞎 不要看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