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網球公開賽 莫瑞衛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7日訊】來關心國際體育消息。澳網公開賽開賽前的一項比賽中,囊括美網和奧運冠軍,排名世界第三的英國名將莫瑞周日在決賽中力克保加利亞天才小將迪米特洛夫,成功衛冕布里斯班網球公開賽的冠軍。

在週日(1月6日)的布里斯本網球公開賽,英國名將莫瑞(Andy Murray)以7-6、6-4、7-0排山倒海之勢擊敗保加利亞選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成功衛冕。奪得新賽季首個冠軍,同時也是職業生涯的第25個冠軍。為1月14號開幕的澳網公開賽做了完美的熱身。

英國選手 莫瑞:「我確定的是我接下來會有很努力的一個禮拜,大概七八天的密集訓練,這對我掌握接下來澳網公開賽的感覺十分重要。因為那裡的狀況跟墨爾本公園差很多,我得花幾天時間去適應。」

迪米特洛夫則表示,在澳網公開賽之前,很高興有失敗的機會,讓他可以找出不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