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體悟人生 楊烈全台開唱謝歌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8日訊】出道至今已經35年的資深藝人楊烈,曾經以一首《如果能夠》紅遍台灣的大街小巷;在罹患癌症後,熱愛的音樂讓他重拾希望、體悟人生,也因此更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他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完成全台巡迴演唱的夢想,用音樂與歌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資深藝人 楊烈:《山頂上的黑狗兄》

這首紅遍五十年代的經典老歌,喚起了老歌迷久遠的記憶,也為「楊烈音樂人生全台巡迴演唱」記者會揭開序幕。

歌迷 黃音文:「非常有磁性、非常有感情,讓我們非常懷念,這個50年代留下來的這種歌曲這樣子。」

金鐘歌王楊烈,在得知罹癌後,因為有音樂的陪伴和歌迷的支持,讓他重新站起來;現在的楊烈,希望在有生之年,把音樂的美好,帶到全台的每一個角落。

資深藝人 楊烈:「我在生病那段時間,是因為音樂,所以我又有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一個轉折。//音樂對我的人生來講,應該算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音樂改變我的人生。」

嘉義市文化局長 洪孟楷:「音樂人生,是他35年來的精華,50首歌曲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一飽耳福。」

自許為音樂志工,楊烈舉辦「35年藝界音樂人生」全台巡迴演唱會,並將捐贈門票給弱勢團體,喜歡老歌的民眾,別錯過聆聽這一場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