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挺動保避談情傷 粉絲喊:我愛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9日訊】演藝與公益圈焦點,藝人隋棠今天現身立法院外,聲援動物保護團體,希望立院儘快修正動保法。有記者關心,她消失螢幕多日,是不是因為前男友姚元浩的情傷導致,隋棠笑著說,那些都不重要了。

藝人 隋棠:「台灣流浪動物,有你們真的很好」

頂著寒風細雨,藝人隋棠一身便裝來立法院外,看到動物保護人士落髮、舉牌請願,本身也認養貓狗的隋棠,力促動保法修正通過,減少流浪動物被撲殺。

藝人 隋棠:「(修法)如果沒有通過的話,下一次可能真的遙遙無期,至少可能要兩年後三年後才有可能,在這兩三年間可能要被撲殺的狗狗,又不計其數,希望可以盡自己一點點力量」

消失螢幕多日的隋棠,一現身就引起大陣仗媒體,因為近來娛樂版再炒她和前男友姚元浩的三角戀情,還報導隋棠正在療情傷。

藝人 隋棠:「別報了吧,其實這件事情跟我也沒有甚麼關係了,謝謝,(把心放下了完全?),可以關心一些社會更關心的事情,謝謝大家」

隋棠說,接下來工作一切正常,粉絲也力挺。

粉絲 V.S. 藝人 隋棠:「(隋棠我愛你),謝謝」

揮別情傷 ,隋棠特別穿上印有「以結紮代替撲殺」的背心,在立法院外微笑鞠躬,把心和動保團體與社會議題連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