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元寶C計劃》開拍 彰化美景入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9日訊】繼賣座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功行銷彰化後,獲得彰化縣政府補助三百萬的國片《元寶C計劃》,也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正式開拍,導演黃竑寯「腹語術」的題材加上緊張刺激的「尋寶」過程,打造票房新亮點。

國片《元寶C計劃》開拍,導演與全體劇組演員特別選在八卦山大佛前燒香祈福,祈求拍片順利。

「關於這部電影有甚麼特色可以介紹給大家嗎?」

「我就不相信它會講話。」

「我知道啊,這部電影就是場面驚人,聲勢浩大。」

「喔!它知道耶,」

「大嘴巴你的聲音怎麼跟剛剛不太一樣。」

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唐振剛與任容萱,用腹語術向大家介紹這部電影,表演贏得滿堂采。

演員 唐振剛:「因為以前都會覺得腹語好像就是嘴巴要緊閉著,然後從肚子裡面講話,但實際上腹語有許多不同的技巧,跟不同的表現方式。」

選擇用「腹語」,來表現台灣的社會現況,導演黃竑寯說。

導演 黃竑寯:「希望藉這個片子,讓大家都有一個向上動能,大家都變成社會的A咖,用腹語它是個逃避,但是到最後它可以變成積極的一種趣味,跟多一分的天分跟能力。」

彰化的八卦山、 鹿港台灣玻璃館、文開書院、田尾公路花園這些在地景點都一一入鏡,這部獲得彰化縣政府影視補助最高額300萬元資金挹助的國片《元寶C計劃》,預計暑假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