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立會質詢 促撤反法輪功橫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0日訊】香港立法會議員連署彈劾行政長官梁振英議案,雖然最後仍遭否決,不過,針對親共團體在香港鬧市中心掛滿污衊法輪功橫幅,激起香港市民的不滿。星期三(9號),首次有泛民主派議員在立法會上提出質詢,要求港府當局立即拆除這些非法橫幅。

人民力量議員陳志全指出,最近香港油尖旺地區出現親共團體懸掛大量橫幅,引致不少市民投訴,要求當局執法清拆。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承認這些屬於非法橫幅,但就指執法需時。議員表示不滿。

香港立法會議員(人民力量) 陳志全:「眾所周知這個問題是越來越嚴重,是鋪天蓋地、無法無天,是擾民,已經成為香港一個奇景。局長回答說,這些橫額是非法的,為什麼不執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人民力量) 黃毓民:「整個油尖旺掛滿反法輪功的標語,全部都是非法的。我要你即刻拆。」

對於親共議員聲稱要當局執法,就要一起拆除法輪功學員的橫幅,黃毓民直斥整個佈局都是中共的陰謀。

香港立法會議員(人民力量) 黃毓民:「你們這一班所謂反法輪功的,或者香港挺梁那些組織,全部都是共產黨外來組織。現在變成一個弔詭一個兩難,你要拆這些就要拆法輪功那些,亦都是它的陰謀來的。」

他呼籲香港人一定要站出來抵抗中共黑手侵港,支持法輪功的表達自由。

香港立法會議員(人民力量) 黃毓民:「就是共產黨這個黑手干預香港,就是全方位干預香港的政治,他已經去到一個巨細無遺的地步,好像當年文革那樣。」

今天你不撐法輪功,有朝一日你和法輪功一樣。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