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輪撞上碼頭 至少85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0日訊】紐約一艘滿載通勤乘客的的渡輪, 9日上午在交通尖鋒時間,撞上紐約市金融中心曼哈頓區的碼頭,造成85人輕重傷。

紐約時間早上八點多的上班時間,「曼哈頓下城區」發生一艘渡輪撞上碼頭的意外,船頭撞出一個大洞。事發當時渡輪上有326名乘客與5名船員,造成了85人受傷。救援人員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

乘客表示,受到撞擊力道影響,大家也撞在一起,還把幾名乘客摔在甲板上,場面混亂。部分乘客回憶了事發過程。

乘客 華茲(DEE WARTZ):「它就是撞上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它就是沒有停。後來它升起一些,向上拉,然後我想船長說打911求救,我們需要幫助。」

乘客 史布拉斯(BRETT CEBULASH):「這真的很突然,一個普通的早晨,我們緩慢的向碼頭靠近,然後他們似乎沒有像往常一樣止住推力。這真的很錯愕,我已經搭這艘船幾百次了,還沒有遇過這樣的事。」

這艘渡輪,由私人公司「 Seastreak」經營,每天提供服務,接送紐澤西州與大西洋高地的通勤者往返曼哈頓下城。

Seastreak公司正與當局合作,確定出事原因。 紐約市運輸部官員(JANETTE SADIK-KHAN) 表示,海岸警備隊正在對碼頭與渡輪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