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觀眾票選獎 飢餓遊戲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1日訊】2013年全美觀眾票選獎9日晚間公布頒獎結果。浩劫後動作片電影《飢餓遊戲》是本屆大贏家,抱走包含年度最佳電影在內五項大獎。凱蒂佩芮則再次於音樂獎項中拔得頭籌。

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舉行。當晚星光燦爛,好萊塢電影電視演員都齊聚一堂,各路明星紛紛現身。

《飢餓遊戲》改編自蘇珊‧柯林斯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的小說三部曲,打敗《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蜘蛛人:驚奇再起 》、《蝙蝠俠》以及《公主與狩獵者 》,獲選最受歡迎的電影。

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扮演女英雄凱妮絲(Katniss Everdeen),獲頒最受歡迎電影女星。

《復仇者聯盟》得到了八項提名,並未空手而歸。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為扮演鋼鐵人獲得電影類最受歡迎男明星獎。他在舞台上打趣的說:「你們的選擇是睿智的。」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贏得最受歡迎喜劇男演員;前《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則贏得最受歡迎喜劇女演員獎。

《哈利波特》中的扮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則是因為在《壁花男孩》中的角色獲頒最受歡迎劇情類女星獎。

《壁花男孩》本身也獲頒最受歡迎戲劇類電影。限制級的喜劇《熊麻吉/Ted》則獲頒最佳喜劇類電影。

凱蒂佩芮今年抱回四項大獎,包括最受歡迎女性歌手,並且意外擊敗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贏得最受歡迎流行樂歌手。

最受歡迎鄉村歌手獎依然被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捧走。

英國團體渴望樂團(The Wanted)則是贏得最佳進步歌手獎,打敗另一個英國團體「單向」(One Direction)。

全美觀眾票選獎有超過四十個種類,涵蓋電影、電視、音樂,結果由4億7千5百萬民眾在網站上票選而出。

新唐人記者戴士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