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回「嘉」首映 《球愛天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1日訊】由藝人澎恰恰導演的國片《球愛天空》今天(10號)在嘉義市上映,市長黃敏惠與澎恰恰等人邀請民眾支持在地好電影,一起推動棒球運動。

耗資5千萬,由澎恰恰執導,結合勵志與喜劇的棒球電影《球愛天空》,在棒球風氣鼎盛的嘉義首映,身為嘉義子弟的導演澎恰恰 特地到場造勢。

藝人 澎恰恰:「嘉義是棒球的原鄉,如果這個時候能夠把棒球電影推回到嘉義來,一來是我把這個作品拿回來給我們鄉親大家做一個檢驗,二來希望喚起大家最原始、最內心深處,那個對棒球那份喜愛,再把它找回來。」

為了推動棒球運動,嘉義市府文化局也特別包下兩個場次,邀請國高中 棒球隊及弱勢團體 上戲院看國片。

嘉義市長 黃敏惠:「澎哥;我們嘉義人嘉義之光,他把他的故事尤其是對棒球的熱愛,在人生的道路裡面他許多的轉折,他的哲理都藉由《球愛天空》這齣戲來到這裡表達,因為裡面不僅是澎哥的夢,不只是嘉義人的夢,更是每一個愛好棒球、每一個臺灣人的夢。」

《球愛天空》是一部描寫兩代人的棒球夢,以「棒球即人生」的哲理,道出一部親情、愛情,有笑也有淚的電影,希望讓臺灣人重新找回對棒球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