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機器人羅力 能說會唱還能採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2日訊】兩個德國年輕人設計了一個真人大小的機器人,並派它參加了一場電影首映式,擔任採訪明星的重任。效果如何呢?讓我們去看一看。

當明星走在紅地毯上,身邊鎂光燈不停閃,一大堆記者努力向他們伸出長長短短的麥克風,這時如何讓你派去的記者受到青睞呢?

德國小伙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Zwickler)和搭檔馬可(Marco Kreuzpaintner)告訴你:「派個機器人過去。」

當這個名為羅力(Roli)的機器人參加德國電影《分手專家》(Schlussmacher)的首映時,它的風頭可不比明星們小。

機器人羅力(Roli):「我得知在電影《分手專家》中,你導演、製作,並且還是主要演員。你是不是僱不起三名有才能的員工?」

德國電影《分手專家》導演 馬提亞斯(Matthias Schweighofer):「我是出了名的鐵公雞,這就是為什麼我都自己來。」[show 15)

"I am known for being an avid fan of saving money so that's why I did everything on my own."

除了採訪,機器人羅力還班門賣斧,當著「藍色」流行樂隊面,唱起歌來。不過似乎效果也很不錯呢!

「藍色」樂隊成員 安東尼(Antony Daniel Costa):「這是未來的趨勢!」

「藍色」樂隊成員 西蒙(Simon Solomon Webbe):「這有點像iRobot,有點太真了!」

新唐人記者 安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