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真相佛州掀熱潮 觀眾感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掀起熱潮,隨著神韻美譽在佛州口耳相傳,很多觀眾,都是全家一起觀賞神韻的演出。

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音樂,高科技背景天幕讓觀眾耳目一新,驚喜連連。

公司行政經理 斯黛希‧古茲曼(Stacy Guzman):「我更喜歡男舞蹈演員的表演,他們動作有力,情感豐富,我非常喜歡。」

音樂商業家 大衛‧馬爾頓(David Marten):「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優秀,我看過很多高水準舞蹈團的演出,沒有一個能和神韻媲美。」

希爾頓酒店商務旅行銷售總監 鮑拉‧奧瑞歐(Paola Oriol):「演出中不乏幽默的部分,既使是逗笑的部分,都做得很細緻。我一直注意聽交響樂團的伴奏,一定要注意細節,邊看舞蹈表演邊注意聽音樂伴奏,這種感受真是太棒了。」

公司主管 馬克‧馬澤拉(Mark Mazzola):「他們將所有這些才華投入演出,我覺的他們做的非常出色,我會向所有人推薦觀賞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感謝神韻來這裡演出。」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讓很多觀眾受到啟迪,更感激神韻讓他們瞭解真相。

希爾頓酒店商務旅行銷售總監 鮑拉‧奧瑞歐(Paola Oriol):「我們應該互相鼓勵,互相安慰,互相扶持,要有希望和信念,一切都會變好。」

公司主管 馬克‧馬澤拉(Mark Mazzola):「我喜歡中華文化中的平和,對人生的感悟,精神內涵中講究天人合一,是非常美的文化。」

前公司經理 桑卓‧莫達蓓羅(Sandra Mirdabello):「演出給以人精神的提升,非常高的提升,這是世上的人都需要的。」

音樂商業家 大衛‧馬爾頓(David Marten):「我很喜歡神韻中的故事,也很欣賞中華文化之美,而今天卻被壓制,我很高興知道這些真相。」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3日下午2點在勞德代爾堡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關慧 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