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開賽 小威扭傷倒地照樣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5日訊】澳網星期一拉開序幕,在男女單首輪賽事,費德勒、莫瑞、莎拉波娃等好手都輕鬆晉級。其中也發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首輪比賽,小威廉斯一度扭傷腳踝倒地,但接受治療後再度上場,最後勝出晉級。而復出的日本網球老將伊達公子,則寫下了澳網最老的女單選手。

第三種子小威廉斯,首場對上羅馬尼亞選手加洛維茲(Edina Gallovits-Hall)。在首盤第5局因一記奔跑後急停的正手拍,扭傷右腳踝,一度倒地2分鐘,嚇壞現場觀眾,所幸退場接受治療後繼續比賽,最後以6比0、6比0,直落二擊敗加洛維茲挺進第二輪。

42歲的日本女子網球老將伊達公子,則寫下了澳網最老的女單選手紀錄。她以世界排名100的身分,以6比2,6比0,爆冷意外打敗大會第12種子派特洛娃(Nadia Petrova),這是她出道23年來第11次打進澳網。

去年拿下首個大滿貫英國莫瑞(Andy Murray)也沈著應戰,對上世界排名53的荷蘭哈瑟(Robin Haase),終場花費1小時37分鐘,以6比3、6比1、6比3,順利挺進澳網第二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