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環法名將阿姆斯壯承認用禁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5日訊】自行車名將阿姆斯壯去年因使用禁藥,遭到取消環法7連冠頭銜,不過阿姆斯壯一直都極力否認,但最新的「今日美國」報,引用匿名人士消息表示,阿姆斯壯在1月14日接受歐普拉專訪時坦承使用禁藥,阿姆斯壯和歐普拉雙方目前仍未做出正面回應,而這段專訪將在週四播出。

美籍自行車名將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1月14日接受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美國媒體表示專訪中阿姆斯壯坦承使用禁藥。

不過,歐普拉(Oprah Winfrey)節目和阿姆斯壯的發言人都沒有正面回應。

阿姆斯壯粉絲 麥肯齊 :「這一切是令人傷心的,他所做的一切。不僅是對自行車界來說,也對他的追隨者和他發起的抗癌基金會(LIVESTRONG)造成傷害,這是可悲的。」

去年10月因被控使用禁藥,環法7連冠頭銜遭到取消,同時終身禁賽,雖然阿姆斯壯極力否認,但先前仍向他所發起成立的「LIVESTRONG」抗癌基金會就以造成的傷害表達歉意。

根據世界反禁藥組織規定,如果運動員坦承使用禁藥,有機會恢復運動員資格。歐普拉這段專訪內容將在美國時間16日晚間播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