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新MV 趙又廷義氣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5日訊】蕭煌奇出新專輯,這次主打MV找來趙又廷擔任男主角,飾演花店老闆,與女主角有一段浪漫愛情故事。這次趙又廷義氣演出不收任何費用,蕭煌奇為了表達感謝之 意,現場來一段馬殺雞。

簡單的格子襯衫現身,藝人趙又廷,為蕭煌奇新MV擔任男主角。飾演花店老闆,與女主角有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不過MV拍攝過程中,蕭煌奇頻頻 搶戲。

趙又廷VS.蕭煌奇:「我等一下就幫你,但這邊有一個漂亮小姐,你不要見色忘友阿,這邊有一個漂亮小姐他的腳踏車壞了,那我們一起修理嗎。」

欣賞蕭煌奇的獨特嗓音,趙又廷情義相挺,不收任何費用拍攝MV。

趙又廷:「很特殊,真的有讓人有振奮人心的感覺。我覺得帶有一股溫暖跟勇氣的,所以我非常喜歡他的歌。」

感謝趙又廷的義氣演出,蕭煌奇現場來一段馬殺雞,還獻唱一首趙又廷最愛唱的歌。

蕭煌奇:「我只能勇敢 順其自然,誰叫我 對於真愛那麼期盼,不想要關住了自己,安全但卻太黑暗」

蕭煌奇更當場允諾,只要趙又廷出專輯,義務寫歌都沒問題。兩人一個能演一個能唱,首度合作展現好交情,也期待新MV能帶給觀眾不同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