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驚喜 失落中華文化在神韻重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6日訊】喜好中華文化和美食的資深室內設計師伊娃‧埃克斯韋爾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13日)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表示,神韻在喚醒人們的良知。也有觀眾表示,很慶幸能找到在中國已經失去的傳統文化。

資深室內設計師 伊娃‧埃克斯韋爾:「我本以為神韻是從中國來的藝術團,演完後要回中國,後來發現演出中的內容,自然的展現出天國世界、有精神內涵的表演,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我意識到這個藝術團不是中國來的,後來我瞭解到這是來自紐約的藝術團。」

帶著這個驚喜的發現,伊娃埃克斯韋爾在觀賞神韻時有一種複雜的心情。她認為神韻在喚醒人們的良知。

資深室內設計師 伊娃‧埃克斯韋爾:「我有種非常幸福的感覺,我認為美不存在於政治之中,中華五千年文化才是真正的美,那是非常的壯觀美好,我希望這個世界能這樣,然而,現實卻不是這樣。演出中雖然短暫的提到,但是在觀眾腦海裏卻埋下了種子,告訴觀眾快醒來吧,迫害在中國還很嚴重。」

一同前來的朋友耶勒瑞恩也很惋惜這麼美的演出,在中國看不到。

兒童牙科醫生 耶勒‧瑞恩(Yean Ruane ):「神韻的舞蹈如此優雅、輕盈,難以想到我一生中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演出,除非我到中國去,不過現在的中國也失去了這些東西,神韻再現中華文化之美,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能夠欣賞到如此精彩的表演,演出富有神性,有著很深的精神內涵。」

佛州畫家艾維絲‧奈門(Avis Neiman)也有著同樣的驚喜發現。

畫家 艾維絲‧奈門:「本以為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我會被灌輸很多中共的宣傳教育,但是和朋友一起來看了演出後,發現這個演出表現的是自由和大忍之心,我非常欣慰,因為中共在破壞著這一切,我很慶幸來這裏看了演出。我買了神韻畫冊和月曆,我祝願法輪功一切順利,永不放棄。」

奈門女士表示她從此會年年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關慧 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