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奶奶》首映 導演保證催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7日訊】金鐘導演瞿友寧最新電影力作,《親愛的奶奶》首映會,林依晨和大仁哥陳柏霖,都一起出席,也找來丫子擔綱主持人,現場就像《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同學會。導演拍胸脯保證催淚,要觀眾記得準備好衛生紙。

導演 瞿友寧:

「大家要把面紙準備好,陳柏霖我等一下看你哭。」

藝人 陳柏霖VS 導演 瞿友寧:

「我聽瞿導講這部電影講很久,然後真的,很希望等一下(首映會),可以讓我完美的落淚。好。所以等一下要準備衛生紙。」

再三保證一定催淚,金鐘導演瞿友寧繼《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的最新力作《親愛的奶奶》,改編自己的親身經歷,以倒敘法描繪祖孫間深刻的情感聯繫。

藝人 林依晨:

「導演和我的奶奶,其實都過世了,其實我們都企圖用影片,去留住我們很親愛的人他的一些形象。//然後你會覺得,真的有些事情,可以放下,有些事情,真的不用爭,因為愛最美好,愛也最記得。」

好友林依晨、陳柏霖,金鐘影帝后合體站台力挺。影片維持一貫的細膩風格,真摯呈現對奶奶的思念,讓演員們在拍攝過程中也忍不住落淚。

《親愛的奶奶》演員 李千娜:

「我們從頭到尾都在哭吧,因為真的會有很多跟奶奶的回憶,在戲裡面都有出現,所以很多很多橋段就會真的忍耐不住,就會真的想要哭。」

導演 瞿友寧:

「我覺得那個大哭,並不是因為這個電影太過悲傷,而是他們找到生命中,她們覺得可能曾經虧欠的人,可能覺得有遺憾的部分,他這一年累積的眼淚可能就在這部電影可以釋放一下。」

為了完美呈現導演心目中的奶奶,找到豫劇皇太后張岫雲跨界演出,從60歲演到90歲,情感層次豐富,收放自如,一點也不像第一次擔綱演出的電影新人。

豫劇資深藝術家 張岫雲:

「你們要看看九十歲的老阿嬤第一次拍電影,你們一定要來看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