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索賄 卓伯源含淚為家人抱不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8日訊】面對接連遭爆料的弊案,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18日)除了由縣府在各大報刊登平面廣告駁斥,更含淚陳訴連日來的委屈,為家中父母及妻子抱不平,而對於卓伯仲案,卓伯源表示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談。

彰化員林主燈公園啟用活動記者會上,小朋友熱鬧跳舞,不過縣長卓伯源的臉上,卻幾乎沒有笑容。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一個很低調,很樸實的妻子,也要無辜的,受到無情的攻擊以及波及,連我年事已高的父母,他們也要我晚上安撫他們,才能夠安心的入睡。」

面對一連串遭爆料的弊案,卓伯源表示愧對父母與妻子。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我認為這次的事件,讓她無辜受到波及,我感到內心非常的歉疚,我不能保護我的妻兒,我深感歉疚但是我會更堅強。」

對於連日來媒體有關他收賄的報導,彰化縣政府週五(18號)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到4分之1版聲明廣告澄清,表示對於不實放話,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我們縣政府,經過查證,所謂的按摩發票,還有所謂的運動器材發票,還有很多的高爾夫球場的烏龍爆料案,經過我們查證都不是事實,那我們可以看得出來,這是一個有計畫的,在抹黑政府的形象,造成民眾誤解的行為。」

卓伯源進一步表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但他認為還是需要澄清,也請求社會各界對於報導要善盡查證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