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首都暴雨 洪水氾濫交通癱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8日訊】印尼首都雅加達連日豪雨侵襲,引發洪水,淹水地方多達百處,部分地區交通癱瘓,當地政府已經疏散超過2萬多名當地民眾。初步報告顯示,這場五年來最大的暴雨,已經導致7人在洪水中喪生,目前洪水還未退去,提醒有意前往旅遊或已在當地的國人要多加留心安全。

拉著橡皮艇當做交通工具,街道上中小學生趟著洪水前進,工作人員也努力設法到達工作地點,不過許多政府機關和商店已經被迫關閉,雅加達的民眾焦急的等待洪水退去。

印尼首都雅加達在星期三(16日)的單日降雨量就高達100毫米,道路變成了湍急的河流。公共交通陷入停頓,汽車大排長龍等待街道上的洪水下退,被困的辦公室工作人員被救援人員撤離到安全地帶。

在雅加達有成千上萬的民眾,因為暴雨被迫離開自己的家園,目前雨勢雖然趨緩,但氣象預報警告說,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可能會有更大的降雨天氣。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