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公開賽 喬帥.李娜輕鬆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8日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天(18號)擊敗捷克老將,史提潘尼克,朝向成為,澳網史上第一位,三連霸的目標邁進。女單方面,開季以來已經連勝12場的拉德旺絲卡,淘汰了英國的華森,第六種子李娜,則是輕取羅馬尼亞選手,柯絲塔亞,順利挺進第四輪。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面對捷克史提潘尼克,以6-4 6-3 7-5贏得勝利,挺進第四輪,世界排名34的34歲捷克選手史提潘尼克 ,以頑皮姿態面對喬帥的殺球,娛樂觀眾。

最後一球,喬帥以優秀的回防實力拿下勝利。朝前無古人的澳網三連霸邁進。

2013年球季至今沒輸過的拉德旺絲卡,以84分鐘淘汰英國華森,拿下連勝12場的紀錄。

第五種子德國科貝擊敗美國Madison keys,與第六種子李娜輕取羅馬尼亞選手柯絲塔亞,都順利晉級,挺進第四輪,李娜下一戰將面對第18種子--德國選手格爾格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