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拔河隊躍大銀幕 陳綺貞出席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8日訊】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故事被改編成電影,今天劇組演員趁著學期最後一天,回到景美女中舉辦首映會,看到周遭故事搬上大銀幕,不少學生跟家長為之動容,歌手同時也是校友的陳綺貞也特別出席首映,讓學生們情緒high到不行 。

歌手陳綺貞現身母校,學妹們尖叫聲,快震破禮堂屋頂。

歌手 陳綺貞 歌曲《小小校歌》:

「共看月亮,共數星星。」

一開口,就唱起景美女中地下校歌,好多年沒回母校,陳綺貞這次為電影首映會站台,重返校園,興奮溢於言表。

歌手 陳綺貞:

「場景的每一個地方,都是我非常熟悉的,不管是今天這個舞台,或是我住的宿舍,還有同學們穿的制服,我也跟他們一樣穿了三年了。」

不畏寒流報到,片中演員郭書瑤超短熱褲秀美腿同樣超吸睛,回到拍攝電影的校園場景,回憶一幕幕浮現。

演員 郭書瑤:

「拍片的過程當中,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體育館跟操場。回到校園的感覺真的很棒,有很青春的感覺。」

片中描述來自弱勢家庭的學生,努力練習拔河,爭取榮耀,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血淚過程,搬上大銀幕,讓來看首映的2000多名學生心情好激動,甚至有家長紅了眼框。

學生家長: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而且很有意義。能夠帶動他們的學妹,更小、更困苦的家庭的人。」

拔河隊學生 李同學:

「影片中有人手破掉,就會想到我們那時候練習的時候,有人手破掉很痛很痛的感覺。」

景美女中學生:

「他們有時候到晚上,都還在外面(練習),有時候會淋雨。他們每天最晚都九點以後才回宿舍。」

電影情節就發生在自己的身邊,景美人超有fu,只是電影選在競爭激烈的過年」賀歲檔期上演,觀眾能否也有共鳴,考驗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