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考古學者:神韻守護人類精神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0日訊】同步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目前正在加拿大多倫多演出,三位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最大考古諮詢公司的年輕學者,結伴到多倫多索尼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晚會。三位學者都對演出讚不絕口,並且表示,看到了神韻對當今社會的意義。

考古學者米蘭達‧布倫敦,對神韻涉及的各個藝術側面細數讚賞,尤其對服裝和顏色更是情有獨鐘。

考古學者 米蘭達‧布倫敦(Miranda Brunton):「我太喜歡了,太好看了,音樂、美學上都很精緻,每個細節都表現的極其完美,尤其是服裝,讓我目瞪口呆,他們就像在空中漂浮翻轉。顏色太美了,我的天哪! 像夢幻一般,尤其是當她們揮起裙裾,在空中旋轉,顏色搭配如此和諧,有時用的非常明亮,充滿活力,有時又很柔和,優美。我最喜歡的是兩種音樂的結合,能夠聽到兩種音樂完美結合,實在是太棒了。」

希拉蕊‧詩羅靈從遠郊城市搭火車2小時來多倫多看神韻,她說整場演出都非常精美。

考古學者 詩羅靈(Hillary Schwering):「《鳳凰仙舞》非常出色,她們的服裝讓我想到滿天星斗,非常非常美的場景!歌唱家們也很棒,尤其是女高音太出色了!」

安納托里‧維諾夫切夫(Anatolijs Venovcevs)認為神韻的理念非常高尚,有助於保護人類的精神價值。

考古學者 維諾夫切夫:「我認為他們的理念非常高尚。文化滅絕是世界上最邪的罪惡之一,文化滅絕就是把人和他們的背景,歷史,和他們的根分離,把人完全從所處環境的時空感中完全分隔開來。而神韻的理念可以幫助人(在困境中)保護精神價值,是這種精神把我們聯繫在一起,並不斷的提醒我們:人性是共通的,幫助我們理解,幽默,勇氣,誠實,正直,對善惡的判斷標準,這些對於人類來說都是相通的,是對這些普世的價值的認同讓我們成為真正意義上的人。」

考古學者 希拉蕊‧詩羅靈(Hillary Schwering):「肯定會建議每個人來看這個演出,實在太美了,非常完美,很有教育意義但又那樣令人興奮,讓人著迷!」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