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專業人士觀神韻 歎奇妙與精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1日訊】瑪莎和阿萊克斯夫婦活躍於加拿大動畫製作界已有20年,日前(19號)他們偕同女兒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第四場演出,作為藝術界資深人士,他們毫無保留地讚歎神韻給人們帶來了視覺饗宴。

娛樂動畫公司 藝術總監 瑪莎‧格班卡裡利米 (Mahsa Ghorbankarimi, Art Director, March Entertainment) :「我太喜歡演出服裝的色彩了。粉色調呈現出的柔美與舞蹈動作的柔美相得益彰,創造出天堂之美。」

定格動畫師 阿萊克斯‧葛利克 (Alex Gorelick, Animator, stock motion animation):「集合色彩、動作、服裝、燈光,再配以主持人的解說,這就是晚會成功的秘訣。」

當然,神韻的動態天幕也讓動畫專業人士瑪莎感到耳目一新。

娛樂動畫公司 藝術總監 瑪莎‧格班卡裡利米:「我喜歡故事人物從天幕裡過度到舞台上。甚至天幕中動畫人物的服裝與真實演員穿的都一模一樣。非常有意思,非常棒,出人意料。」

從事定格動畫(stop motion animation)製作的阿萊克斯似乎定格觀察了舞台上的一切。

定格動畫師 阿萊克斯‧葛利克 :「在每一個細微的動作中都能看到美,特別是在動作與服裝的搭配中。這在其它演出中極為罕見,由此可見這場晚會的製作水準之高。」

阿萊克斯歎服完美演出的背後,神韻藝術家扎實的功底與藝術修養。

定格動畫師 阿萊克斯‧葛利克:「比如在講少林和尚故事的節目中,舞蹈演員時而表演的非常幽默、輕鬆。這正體現了他們對人物的仔細揣摩,而不僅限於表面動作。他們實際上也是舞劇的演員。這一切都體現了他們對形體動作、表演藝術與舞蹈等深入的掌握。」

阿萊克斯說,會向朋友們這樣介紹神韻:

定格動畫師 阿萊克斯‧葛利克:「奇妙、乾淨、傑出。乾淨的意思是演出沒有一點紕漏,舞台上沒有任何瑕疵。一切都非常有韻律、自然、經過充分的準備。」

一家三口還用剛學會的中文來表達對神韻的仰慕。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嚴清西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