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電影:Z》聲優現身西門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1日訊】日本人氣動畫《航海王》聲優田中真弓、山口勝平,週日(20號)到台北西門町辦見面會,為最新《航海王電影:Z》造勢,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 。

日本人氣動畫《航海王》聲優田中真弓、山口勝平,一出場就受到粉絲們的熱情歡呼。

一月15號才剛過完58歲生日的田中媽媽,主辦單位跟觀眾在現場也給了她一個大驚喜。

田中和山口報以航海王裡魯夫與騙人布的經典名句,回應現場觀眾。

《航海王》魯夫配音 田中真弓:「同伴 我還有同伴呢」

《航海王》騙人布配音 山口勝平:「就算敵人恐怖得要死也好,作為一個男人,也有不能逃避的時候!那就是同伴的夢想被取笑的時候。」

這部已經連載15周年的漫畫《航海王》,這次上映的電影版《Z》不但創下多項日本動畫票房紀錄,也深深的打動台灣動漫迷的心 。

粉絲:「他的整個背景、人物、造型、全部都是煥然一新,大家一定要來看。」

粉絲:「超好看的,我看到快哭了,看到後面很感動,因為我覺得那個上將也是有他的無奈。」

雖然《航海王》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沒有出席,草帽海賊團的九位主角中也只來了兩位配音聲優,但從現場到處可見的cosplay,就可以想見《航海王》在這些忠實粉絲心中的份量。

新唐人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