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兒騎車傷腰椎 怪北市馬路坑洞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2日訊】FIR樂團的新年巡迴演唱,即將展開,主唱飛兒,為了增強體力,勤騎腳踏車,想不到前陣子卻意外受傷,回想事發的主要原因,卻讓飛有點小尷尬。

好不容易,FIR三人齊聚,演唱新歌,為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作準備,但是團員主唱飛兒,頻頻撐著自己的腰,似乎有些不舒服。

FIR樂團 飛兒vs. 阿沁:「現在就是我覺得自己感覺好像歪了一邊,整個人都歪了,(哪裡歪了)就是左邊沒有辦法用力,所以一直都在靠右邊,我右邊還滿強壯的,然後這三個禮拜都在用我的手做所有的事情,我差點用手走路了,所以我現在手還滿強的。」

掀開衣服,飛兒展示受傷部位,為了演唱會,加強體力訓練,騎腳踏車,想不到卻一個不小心,換來一身傷,現在還得穿上厚重的互腰背架。回想跌倒當天的主要原因,竟然讓飛,有點小尷尬。

FIR樂團 飛兒vs. 阿沁:「就是台北市的坑洞還滿…啊(台北市的問題喔),因為我買的自行車是比較細輪的,所以他會卡在很多的小細洞裡面。」

FIR出道八年,新年巡迴演唱,阿沁首次升格擔任音樂總監,直呼壓力大,不過也得到團長建寧老師的青睞。

FIR樂團 阿沁:「很多歌我們都做過,所以這次做比較多改編的部份,也希望大家來看我們演唱會,是覺得非常有年輕有活力的,所以會有很多的舞曲。」

FIR樂團 陳建寧:「他真的是一個,我覺得我看到這一輩裡面來說,算是箇中的翹楚,所以我預言這應該是下一屆音樂總監的最佳人選。」

看見徒弟們為了演唱會賣命付出,團長建寧老師大方送給愛徒阿沁超大耳機,抓了幾帖中藥還有咖啡色復古煎藥的瓦罐,要幫飛兒補身子,希望團員再拼,還是要顧好身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