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牧師:神韻將改變當今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3日訊】鏡頭來到加拿大。 多倫多的基督教牧師約翰‧塔塔瑞恩曾經兩次去過中國。他在觀賞了多倫多索尼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後,感歎這樣的演出在中國是無法看到的。他相信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的神韻演出有一天會回到中國去,並給中國帶來巨大的變化。

牧師 約翰‧塔塔瑞恩:「每個角落的顏色都是那麼美,所有的服裝都美妙絕倫。我覺得服裝特別出彩,而且被演員們展示的淋漓盡致。因為不是所有的演員都能像他們這樣賦予服裝鮮活的生命。」

牧師約翰‧塔塔瑞恩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真正的中國,他感到特別欣喜。

牧師 約翰‧塔塔瑞恩(john tataryn_pastor):「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在中國看過不同的演出,但他們只是展示色彩等等,但這裡(神韻)有更多的內涵,精神層面的內涵讓這個演出十分的與眾不同。」

他說這精神最核心的部分就是人們歷經魔難仍保持對神佛的信仰。

牧師 約翰‧塔塔瑞恩:「今天(演出中)人們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的信仰,但是在中國卻不行。我驚歎中國人有如此深厚的信仰,這種信仰不會被中共摧毀,雖然中共在極力破壞她。」

他認為神韻正在做著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牧師 約翰‧塔塔瑞恩:「他們的使命非常重要,因為他們不僅恢復,而且發展了中國文化和傳統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它們在中國或許已經被丟失了,但是在自由的社會被復興,並總有一天會回到中國。」

他相信當神韻回到中國,將給中國帶來劇變。

牧師 約翰‧塔塔瑞恩:「我想(神韻)會給中國帶來一夜劇變,我相信中國人將擁有真正的民主。因為這是(中國)年輕人的渴望,但是他們不能公開自己的想法,他們把它(民主)藏在心裡,他們互相會討論,但是不敢當眾表達。民主的一天終將到來,一定會到來。」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