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諾羅病毒?余天榮總掛急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3日訊】國內諾羅病毒疫情嚴重,不少人抱著馬桶上吐下瀉,就連藝人余天被傳出因上吐下瀉,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在昨天深夜到榮總掛急診。不過,妻子李亞萍上午否認感染,說余天只是到醫院做例行性身體健檢,請外界不用太擔心。

藝人 余天:

「我知道,妳不是無情意。」

藝人余天,節目上高歌一曲,好歌喉當然不在話下,不時還會開開玩笑,這說學逗唱的技巧,擄獲觀眾的心。

藝人 余天:

「我以前在錄音也這樣,但是我脾氣很不好,脾氣也是很火爆,唱不好的話,你在唱什麼東西?在裡面我就開始罵了。」

儘管有些年紀了,但余天的身體依然很勇健!只是沒想到,週二晚間卻傳出,他因為上吐下瀉疑似感染諾羅病毒,緊急到醫院掛急診。而且週三上午經過查證,余天的確在醫院檢查,只是妻子李亞萍代為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余天妻子 李亞萍:

「心導管啦,還有什麼正常的體檢,就三高的。(所以他沒有感染諾羅病毒?)沒有沒有。如果有的話,我能這麼輕鬆啊?呵呵」

李亞萍說,余天身體好得很,只是每半年一次的健檢,要大家不用太擔心!但諾羅病毒全台發威,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因為一旦感染,恐怕就只能抱著馬桶上吐下瀉。

小兒科醫師 潘俊伸:

「這種諾羅病毒它比較特別,它主要引起的症狀是腸胃的症狀,剛開始會有發燒頭痛,或者是身體肌肉痠痛,接下來可能就會有嘔吐腹痛,有的人也會合併一些有腹瀉的情況。」

醫師呼籲,一旦感染就可能產生脫水現象,輕度只是口乾舌燥、小便少,嚴重還可能昏迷休克,最好還是盡速就醫比較保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