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旅遊旺季 慎選行程開心出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3日訊】新年假期正好是旅遊旺季,想要出國遊玩卻還沒決定去哪裡嗎?接下來的新聞,提供您旅遊業者推薦的行程作參考。

長灘島的白色沙灘、宿霧的自然保護區。目前正值菲律賓的涼季,正是旅遊的好時期。

旅行社副總經理 何偉德:

「因為身處在熱帶地方,這個時候,每一年的12月份到隔年的3月份,是他們當地所謂的涼季,比較適合旅遊的季節。菲律賓目前長灘島,它是台灣用包機的方式飛過去。它有很多不同的渡假型的酒店,它有那一種一般觀光型的酒店,相對的有很多?墅式的酒店,一般自由行價位應該是大概在2萬6到2萬8。」

想要就近體驗法國風情嗎?越南中部的峴港是不錯的選擇。

旅行社副總經理 何偉德:

「峴港這個地方,因為早期是受法國人統治有一百多年,所以它擁有很豐富的法國的人文、法國的建築跟法國的飲食。因為一直以來交通不是那麼便利,所以,台灣民眾去的也少,每一年,到了新年期間和春節期間就會有包機,從台灣直接飛到峴港去。」

歐洲目前正是旅遊淡季,團費相對便宜,而且歐元貶值,來趟歐洲知性之旅,正是時候。

旅行社 副總經理 何偉德:

「可以推薦給民眾的,有一條路線是奧地利加捷克,就是奧捷。大概就是走8天、9天的行程,很適合在這個9天的假期裡面。奧地利有很多的博物館,捷克它是有代表所有的,歐洲中古世紀的城堡,在捷克地區相當的多。把它們搭配在一起,既能夠看到現代、近代的這些館藏的珍寶,又能夠看到中古世紀的一些古建築群。」

除了考慮價錢和行程,也要選擇觀光局核准,信譽良好的旅行社,才能確保旅遊安全和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