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缺席政協開幕 鬧大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4日訊】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先是當上政協,而後又缺席政協,引起軒然大波,連中國大陸媒體都說,這是一場「徹頭徹尾的鬧劇」 。

「已經十年,我還以為國家根本把我忘記了。」

「怎麼會呢,就算是一條內褲、一張衛生紙都有它的作用。」

周星馳躋身廣東政協委員,網友吃驚之餘,更引用他的經典電影《國產凌凌漆》對白調侃:「國家有任務交給你了!」

不過星爺卻因為「事務繁忙」,在政協開幕會上意外缺席了,讓眾多網友們大失所望。深圳《晶報》刊出《致周星馳委員的公開信》的評論文章說,「得知您當選廣東省政協委員,許多人的心情很複雜。」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一齣好戲,開頭很重要,這一點,您應該比我們更清楚。」

「能頭頂省政協委員光環的,哪一個不忙?若都拿忙來說事,這便成了徹頭徹尾的鬧劇。」

重慶的華龍網則認為「周星馳請假,有點像一記耳光」。

星爺缺席成為眾矢之的,不過快跑田徑好手劉翔,雖然當選上海政協委員,5年內,就缺席了4次上海市政協會議。只能說,大家對星爺的期待,太高了。難怪星爺要「借酒澆愁」。

「一杯酒,情緒萬種」

新唐人記者 唐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