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出輯 真情告白女兒謝金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4日訊】綜藝大哥大豬哥亮推出新專輯,主打歌似乎是對女兒謝金燕真情告白,唱起歌來,難掩心中對女兒的虧欠與不捨,甚至在錄音室時一度落淚,直說作詞老師,句句針對自己,歌詞寫得好毒。

一身閃亮西裝,綜藝大哥大豬哥亮,在舞群中演唱新歌,仔細一聽歌詞,字字句句似乎是在對女兒謝金燕,真情告白。

資深藝人 豬哥亮:「小時候的你,心裡一定不好過,對你的虧欠,我一直放在心裡。」

嘴裡唱著心裡想對女兒說的話,現場舞群的伴舞,也是相當有意境,舞者手裡的大人鞋和童鞋,原本互相依偎,但是童鞋漸漸長大,變成了一隻燕子,不斷的向前,往遠處飛,暗喻女兒謝金燕,離開身邊。

資深藝人 豬哥亮:「唱了幾句我就哭了,很厲害,他(作詞老師)每一句都在針對我,會酸啊。(歌曲)改輕鬆的,像剛才你聽我唱的就比較輕鬆不會哭,但是歌詞太毒。」

發片記者會上,好友陳亞蘭帶來一段VCR,賣關子說是「女兒」親自錄製,讓豬哥亮好期待。

資深藝人 陳亞蘭vs.豬哥亮:「現在我要跟你說,你女兒有錄一段VCR(影片),有喔,真假。她說你歌裡面有我是你父親,她說他永遠是你女兒,真的假的,真的,我看看。」

滿心期待,只不過,影片中的女兒卻是…

藝人 郭采潔:「謝謝你照顧,你永遠是我的老爸,我會銘記在心,發片順利。」

原來是和豬哥亮合作電影<大尾鱸鰻>中飾演女兒的郭采潔送來的祝福,雖然真女兒沒有現聲,有些落寞,但是一提到女兒的傑出表現,備感驕傲。

資深藝人 豬哥亮:「我嚇一跳,我有在等她(謝金燕),我有在等她,這是真的。我現在沒有話跟她說,我在萬秀豬王我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有等她,但是最後就沒有啦,沒有就沒關係。她不錯她很棒,她紅得不得了,哈哈。」

遲遲盼不到女兒,豬哥亮收起滿懷期待的心,只是對女兒的思念,永遠不會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