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揭密 《致命中國》作者專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二任期展開,外界聚焦新一輪美中關係,尤其是經貿政策。我們的記者,特別專訪《致命中國》一書作者葛瑞格‧ 奧特瑞,葛瑞格直言,美國犧牲人權的對中經貿政策,相當於跟犯罪組織做交易,結果得不償失。這本《致命中國》後來被拍攝成紀錄片,也讓越來越多美國人正視真相。

寫著「JOB」一詞的球滾入中國天安門與工廠,這是<致命中國>紀錄片,片中分析美國失業率居高不下的根源,是長期與中國不公平的交易,話題在大選期間引發議論。

作者葛瑞格‧ 奧特瑞接受新唐人專訪時直言,美日歐等國家犧牲人權與中共交易,但都得不償失。

《致命中國》作者 葛瑞格‧ 奧特瑞 Greg Autry:「和自由國家進行貿易能夠彼此互惠,也能提升雙邊人民的生活品質,但是和一個『犯罪國家』做交易,就好像允許黑手黨入城一樣,最後一定無互惠可言。 中國共產黨,本身就是個犯罪流氓組織,我們看到跟它交易的結果,只讓中共變成一個更強大富裕的專制國家」

在大學教授經貿理論的葛瑞格說,中共以龐大的十三億人市場為幌子,說服美國政商,聲稱要共同創造財富,但三十年來,只是夢一場。

《致命中國》作者 葛瑞格‧ 奧特瑞 Greg Autry:「這種說詞我們聽了30 年,然而30年來只有一年除外,每年美國貿易赤字不但有增無減,現在對中國的貿易逆差,已占美國貿易赤字總額的50% 了,如果扣掉原油,甚至占約75%之高,相當於美國GDP(國內生產總值)的2%。我們深信經貿合作會帶來好處,但與不自由的專制國家交易,根本就無自由 貿易可言。」

葛瑞格還表示,他們曾在俄亥俄州做民調,在刺激就業與改革對中經貿政策上,五成美國人選擇改革對中國經貿政策,只有兩成希望刺激就業。

《致命中國》作者 葛瑞格‧ 奧特瑞 Greg Autry:「當前美中兩國的貿易,正以曲棍球杆曲線的形勢向上急遽成長,但是有幾個因素會使這種情況改變,其一就是中國內部已呈現不穩定,包括政治及經濟方面,比如房產以及股市的泡沫化,已經對中國的經濟情勢造成威脅。另外現在上海或深圳港口碼頭已經開始出現存貨堆積現象,這代表日後勢必縮減產品生產規模。」

人民幣利刃刺進美國心臟,葛瑞格用影片鮮明意象,警告美國政府與跨國企業高層,不要再犧牲價值對中共輸血,讓全體美國公民承擔惡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