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每個姿勢 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洛杉磯地區千橡樹市的觀眾眼裡,神韻演出是優雅和色彩繽紛的完美結合,也是藝術和文化的展現。神韻超凡的藝術性吸引了洛杉磯地區千橡樹市多位藝術家前來觀賞。

雕塑家 戴安娜‧波依斯頓 (Diana Boydston):「身體的協調和服裝結合,產生的視覺效果既流暢又高雅,真是天才想法,這對訓練和集中力的要求都很高,而且還要和其他演員搭配,達到整體完美的協調一致。」

銅塑家 戴維‧斯貝勒伯 (David Spellerberg):「非常藝術,姿勢、姿態,太棒了,在我的眼裡,都是一個個美麗雕塑,美麗作品。」

舞蹈歌唱演員 左奇娜‧李亞 (Geogina Leahy) :「(神韻) 演員的天賦和技巧,男演員跳躍的高度太驚人了,我喜歡服裝和舞蹈的結合,融合在編舞中,太酷了。」

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細節都是頂級藝術的表現,前來觀賞的藝術家們不僅讚歎不己,並對中華五千年悠久的歷史有了深一層的認識

舞蹈歌唱演員 左奇娜‧李亞 (Geogina Leahy) :「我之前並不知道這些翻騰和精采的技巧來源於中國古典舞,我不知道是源自於中國文化,令我激賞。」

雕塑家 戴安娜‧波依斯頓 (Diana Boydston):「非常嚴謹,非常有創意,蘊含豐富的美和情感。」

銅塑家 戴維‧斯貝勒伯 (David Spellerberg):「我很佩服,我覺得太棒了,(神韻的)主旨和內涵非常好,(神韻) 把這內涵和全美國分享,與全世界分享,神韻演出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 嵐洪 王惠平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