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問鼎澳網決賽 中國球迷助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澳網公開賽,中國女子網球好手李娜24號以兩個6-2,擊敗莎拉波娃,第三次闖入大滿貫決賽。中國球迷為她吶喊加油,更為她的優異表現鼓掌祝賀。

比賽進行到1小時33分,李娜二發,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反手回球落網,李娜以兩個6-2,完勝莎拉波娃,挺進澳網公開賽女單決賽。

李娜第三次闖入大滿貫賽決賽,讓中國球迷興奮不已,紛紛通過網絡,為她鼓掌、加油。

更多球迷、球評員則看到了李娜自2011年法網奪冠后,蟄伏600天辛苦訓練的成果:經過魔鬼般的冬訓,李娜更改了發球動作,心理也成熟了許多。

中國球迷:「我覺得李娜也挺不容易的,按照年齡算,在這個時候能拿到這個成績,我覺得確實付出了很多東西。」

李娜現年30歲,1999年開始做職業網球運動員。比賽前,世界排名第六。

中國球迷:「李娜今年的目標不是進前三嗎!我覺得照這個狀態下去,肯定會實現這個目標的。」

李娜是亞洲第一個獲得大滿貫冠軍的網球選手,2011賽季,兩次打入大滿貫決賽,並拿下一亞一冠的好成績。

下一戰,李娜將在26號對決白俄羅斯女將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