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煎包 在地經營贏得鄉親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雲林二崙有一個小小攤位,十五年來專賣高麗菜和綠豆煎包,從下午二點開賣,不到四點,就會全部銷售一空,帶您來瞭解,究竟老闆的「撇步」在哪裏?

這家位於雲林二崙的煎包,生意超好,攤位雖然小,不過從下午二點開始,無論是高麗菜還是綠豆餡,每天限量250個,不到四點,就賣光。

顧客:「他們餡感覺很紮實,也很新鮮,東西很新鮮,外皮還滿酥脆的。」

業者 鍾鋒吉:「因為我們的原料跟人家不一樣,就是麵粉等級不一樣,所以吃起來口感會比較酥。」

顧客:「你很喜歡吃這一攤,因為他們這攤很好吃,我們台中回來都會來這邊買。」

有鹹有甜,不論是老鄉親還是小朋友,都會愛上它。

顧客:「我知道為什麼小朋友會選綠豆,綠豆香氣特別誘人,因為紅豆感覺偏甜,綠豆比較不一樣的地方,確實比較香,比較好吃。」

除了星期天休息之外,連颱風天都不打烊,雖然現在高麗菜價格高漲,老闆給料還是一樣大方。

業者 申娟娟:「我們照顧品質,讓客人吃到最好的,截長補短。」

業者 鍾鋒吉:「這邊都賣熟客,基本上都是熟客,遠遠的看到他的時候,就知道他要買幾個。」

鍾鋒吉堅持每天換新的棕櫚油,就是希望顧客都能吃的安心、吃的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