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匯聚好菜 台南獨居長輩提前圍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5日訊】快要過年了,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結合多家企業,舉辦台南市獨居老人中國新年聯歡會,席開31桌,邀請台南七股西港區內2百多名獨居長輩,和街坊鄰居熱鬧圍爐,提前感受過年氣氛。

這邊台上有社區車鼓陣的精彩表演,另一頭有一群免費服務的熱心廚師,將善心人士提供的食材 料理成一道道好菜。剛出爐的豬腳麵線一上桌,大家馬上動起手上筷子。台南有慈善團體 席開31桌,邀請獨居長輩享用,更致贈過年紅包,讓長輩們提前感受過年氣氛。

獨居長輩:

「能參加這個,也是我們的福氣很好。」

獨居長輩:

「吃一個飯很好,給這些老人有個寄託很好。」

獨居長輩:

「年紀這麼大能來這裡,很幸運,很高興。」

寒冬送暖最溫馨,主辦單位希望各界能多些關心,讓獨居長輩們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 陳昆和:

「期待社會各界,共同來關切,獨居老人這些弱勢族群。」

台南市七股區長 莊名豪 :

「獨居老人,可以體會到我們年節的氛圍,來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全國廚師職業工會聯合會理事長 許耀楠:

「廚師取自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利用他們有能力的時段,貢獻一些心力。」

各方善心 集結成滿桌好料,讓長輩們在歲末年終,感受滿滿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