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歌后 鄧麗君倩影3D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6日訊】永遠的歌后鄧麗君,雖然已經離開18年了,但鄧麗君的倩影與歌聲,仍深深的烙印在歌迷的心中。再過幾天,就是鄧麗君60歲的冥誕,中正紀念堂特別展出「永遠的鄧麗君特展」,結合最新影像科技,讓鄧麗君彷彿穿越了時空,重現在眼前。而32年前,和鄧麗君有親密接觸的阿兵哥,也特地出席,分享他當年接觸巨星的美好記憶。

這一張泛黃的照片,不知羨煞多少人,照片中獲得鄧麗君香吻的就是他,53歲的薛進友,1981那一年,鄧麗君到小金門前線勞軍,想起當時的情景,薛進友現在還會笑。

獲鄧麗君獻吻幸運兒 薛進友:「腦袋就一片空白。所以,有一段時間真的是沒洗臉。鄧麗君小姐一點巨星的架子都沒有,架子都沒有,跟我們前線的弟兄們,非常親切的互動。」

多少人和薛進友一樣,念念不忘鄧麗君的迷人風采,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的鄧麗君,6歲登台,14歲出唱片,甜美笑容,溫婉歌聲,70年代從台灣、香港、一路紅到日本,連大陸民眾都抵擋不了鄧麗君的絕代風華。

立法委員 洪秀柱:「雖然她腳沒有踏進大陸一步,可是她的歌聲早就穿越了,所以,白天看老鄧晚上聽小鄧,不愛老鄧只愛小鄧,這話就是這麼出來的。」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 香港辦事處 尹華芳:「她的演出,演出衣服,她的長相,她的一點一滴,都是勾起了我們這一個年代的人,可以有一個回憶。」

99歲歌迷 陳先生:「最喜歡她的小城故事啊,還有好多啦,記不起來了。」

笑容可掬,待人親切的鄧麗君,總是一身經典旗袍裝扮,手上不離身的掛著母親送的玉鐲,而這條藍寶石項鍊,是父親老早準備好的結婚禮物。無奈她一生無緣步入禮堂,索性把白紗穿到演唱會上,把自己的一生嫁給了,最愛她的歌迷和舞台。

天賦加上努力,鄧麗君的巨星風範,現在也能藉著3D浮空投影重現。

結合最新科技,鄧麗君三哥鄧長富為她舉辦特展,展出珍貴文物和影像,讓大家更能貼近,一代歌后鄧麗君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