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委補選 國黨顏寬恒千餘票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6日訊】新聞頭條,馬上來帶您看到今天的政治新聞焦點。台中市立委補選結果,今晚揭曉,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共拿下六萬六千多票,以一千多票的差距勝出。晚間他在父親顏清標陪同下,父子同台道謝。而在民進黨陳世凱陣營,則由總幹事蘇嘉全陪同,出面向支持者致意,接受落選結果,但強調改變的列車已經開動。

顏家班深深一鞠躬,在70個投開票所尚未開票完畢,就自估六萬多票自行宣布當選,代父出征的顏寬恒沒有多談,但成功把兒子送進立院的顏清標,很激動。

前立法委員 顏清標:「我們票數贏得少,但是寬恒絕對會更認真,會比他爸更認真,你們說對不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顏寬恒:「過去他參與的選舉,我從來沒看到他那麼辛苦,我會虛心檢討,我會認真努力,將來為地方服務」

前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因為花酒案解職,兒子顏寬恒當選,雖然換上國民黨籍,但這次刻意降低政黨對決色彩,而打傳承牌。

而在民進黨陣營,陳世凱有兩年市議員經驗,受到全黨天王力挺,開票日民進黨總幹事蘇嘉全陪同,向支持者致意。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陳世凱:「國民黨龐大的資源,以及家族政治,龐大的資源,但是我們的支持者,我們的選民,大家都沒有畏懼,在這40天裡面,我們心裡有很多的感動,我知道,我們的志氣未消,我知道,現在大家雖然有失望,但一定沒有絕望,改變的志氣列車,繼續開動,不會停歇 」

這場選舉被民進黨定位為罷免馬政府的首次戰役,也是2014年地方大選的前哨戰,顏家班順利守住這席,民進黨拿下六萬多票小輸,兩黨消長勢力,持續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