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心身靈魂交融的偉大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7日訊】1月2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名流前來觀看。前專業舞蹈演員薩爾瓦多和朋友們慕名前來欣賞神韻。她盛讚神韻是心身、靈魂和精神交融的偉大演出。

前專業舞蹈演員托尼‧薩爾瓦多和朋友一行十人慕名前來一起觀看神韻。

前專業舞蹈演員 托尼‧薩爾瓦多:「我今晚就帶了一群朋友來,我們有十個人今晚一起來觀看的演出,我們都喜歡這場演出。我會將這場演出消息廣而告之。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這是一場令人銘記在心而且反覆觀看的演出。我們還會再來觀看。」

薩爾瓦多女士稱神韻是一場心身、靈魂和精神都融合在一起的偉大的演出。

前專業舞蹈演員 托尼‧薩爾瓦多:「我非常欣賞今晚的演出。她是一場心身、靈魂和精神都融合在一起的偉大的演出。演出令我非常開心,我肯定會與許多人分享我的喜悅,因為我們還會再來看神韻。」

當過專業舞蹈演員的薩爾瓦多女士讚歎神韻演員的表演完美無瑕。

前專業舞蹈演員 托尼‧薩爾瓦多:「舞蹈演員們跳得整齊劃一,自始至終步調一致。她們表演得完美無瑕,我認為他們是非常優秀的舞蹈演員。」 「女舞蹈演員的美麗優雅和男舞蹈演員的剛強豪放非常別具一格。」

薩爾瓦多女士表示只能用最美的文字來形容神韻。

前專業舞蹈演員 托尼‧薩爾瓦多:「這場演出編排得非常流暢。講述了美麗的故事。故事很有深度,非常、非常精彩。」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