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最大降雪 合歡山積雪15公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7日訊】冷氣團發威,中央氣象局表示,台灣將連續兩天氣溫偏低,合歡山也降下今年以來最大的一場雪,從凌晨3點半開始下雪,積雪最深有15公分,一整片銀色世界,零下3度,加上水氣足夠,遊客又驚又喜,堆起雪人,原本預估,中部山區濕氣不夠,降雪機率不高,沒想到意外飄雪,讓大家直呼,賺到了。

合歡山變成一大片銀白世界,整座山頭覆蓋白雪,樹枝也披上了白色外衣,霧茫茫一片,武嶺停車場地面,積雪最深有15公分,這一幕讓遊客們簡直HIGH翻了。

記者vs.遊客:

「(你在玩雪球啊,好不好玩?)好玩。(有看過雪嗎?小朋友。)」

孩子們興奮的堆起雪人打雪仗,這場雪從清晨3點開始,陸陸續續間歇性降雪,一直到上午8點才趨於緩和,只是零下3度的低溫,真是讓人凍得受不了,而這場雪也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降雪。

遊客:

「喔!大概再兩百公尺,幾乎是很大的雪了,路面都積雪了。」

遊客:

「我第一次來,就看到大雪,很高興啦!」

原本預估,這波冷氣團中部地區濕氣不夠,降雪機會不高,沒想到竟然意外飄雪,而且雪量還不小,讓幸運看見今年入冬最大一場雪的遊客們,喜出望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