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積偉!遼寧六百村民救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8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關注,在中國大陸又出現集體蓋手印搶救法輪功學員事件!遼寧撫順市新賓縣法輪功學員趙積偉,去年四月遭公安局非法抄家抓捕,至今已被拘留八個多月,目前人身狀況堪憂。明天(29日),當地法院將對趙案開庭,新賓縣六百多位村民群起簽名蓋手印,嚴正要求無罪釋放趙積偉。 我們的頭條新聞。

三個簽名排一行,每個名字都蓋上手印。這十張共超過六百人的簽名信,來自中國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嚴正要求公安釋放已被囚禁八個多月的法輪功學員趙積偉。

2012年4月15日,新賓公安抓捕趙積偉在內的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並抄走趙家一萬多元人民幣,與一台三千多元的數位相機。抓捕理由竟然是,趙積偉擁有法輪功書籍和散發法輪功光盤。

趙案被撫順市望花區檢察院起訴,後來經過望花區法院、撫順東洲區法院、撫順市中級法院,明天一月二十九日將在撫順市看守所開庭,法官音譯為李鳳傑。

消息引發海外抨擊,遼寧維權居民張先生對記者表示,當地訪民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很不滿,他認識其他受害法輪功學員,正蒐集更多資料,一齊在海外曝光。

遼寧維權居民 張先生:「他的臉和身上都打青了,因為他和我一個訪民是關在一個勞教所的,我說這個你給我留著,將來我可以發給別人。」

依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三十五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而第三十六條也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趙案開庭前,六百鄉親按手印搶救趙積偉!這是繼秦皇島昌黎縣2300人簽名信、河北周官屯村三百手印、以及河北正定縣千人手印事件之後,又一起中國境內集體搶救法輪功學員的聲援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政治新聞中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