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勢崩 律師籲撫順司法保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29日訊】從2012年王立軍事件發生後,歷經18大,政法委系統的勢力不斷削弱,近來,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600村民再次以簽名及按手印方式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趙 積偉,引發海外關注,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中共政法委被削權、去日無多,而被政法委掌握的公檢法系統,目前更不時傳出惡人惡報,中國各地民眾的反迫害勢頭,已經節節高漲,她呼籲撫順司法單位,不要聽共產黨指揮,依照中國法律保護法輪功學員權利,給自己留一條活路。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依法而治,不要聽黨的指揮,為了你們自己留一條活路」

在台灣知名陸客景點自由廣場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遼寧一直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關於趙積偉案,海外律師團會一直緊盯撫順司法單位的舉動,還在利用法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司法單位,將來一定會追究法律責任。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最近公安自殺,政法委削權,以及法院院長,不斷地惡人出惡報,因此我們希望,我們也奉勸,撫順的司法單位,公安、檢察、司法,希望你們依據中國的法律,來保障法輪功學員宗教以及信仰的自由,趕快無罪釋放法輪功」

法輪大法明慧網日前報導,關於趙積偉遭迫害與六百手印事件,引發議論。對於遼寧新賓縣600村民群起按手印搶救法輪功學員趙積偉,朱婉琪表示,全民反迫害已經勢不可擋,唯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中共迫害中國民眾。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新賓縣六百村民按手印,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了不起的義舉,我們非常感謝他們,我們也看到全民反迫害趨勢,是一波又一波向上攀升,可是我們認為,真正要停止中共對於所有中國民眾迫害,還是必須要解體中共,退出中共,因此我們再次呼籲中國民眾,進行全國大聯名」

中國一位李姓律師表示,趙積偉遭撫順看守所莫名囚禁八個月,當局給不出罪名理由,外界無法接受。

中國李姓律師:「要公開審判,看守所就沒辦法公開審判,發光盤是不是?我看不出來有甚麼違反法律規定的地方」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撫順看守所的迫害行徑早已是惡名昭彰,2005年消息指出,至少有六名男女學員遭直接虐殺或毆打致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熊斌 林嘉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