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出新輯 展柔道身手樂突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0日訊】蕭煌奇即將推出第九張專輯,同時也是第五張國語專輯。這次可說是做出了許多不同嘗試,除了請多位音樂人協助創作,為專輯激盪出更多火花,自己也摘下墨鏡燙起卷髮拍專輯封面,打造型男氣質。樂於突破,星期三的發片記者會上,蕭煌奇當場來一記柔道過肩摔,希望專輯秒殺大賣。

燙起卷髮,蕭煌奇以型男造型現身。睽違2年,推出 第5張國語專輯好好先生。這次除了收錄自己的作品,還有歌后蔡健雅、知名作詞人何啟宏 跨刀力挺,為專輯注入新元素。

喜歡表演的蕭煌奇,現場秀了一段從小拿手的柔道,氣勢十足,希望專輯開賣秒殺。

歌手 蕭煌奇:「剛剛大家看到的,摔柔道的表演,有時候可以在演唱會去展現一下也不錯。歌迷想要被我摔的話,我就直接壓制好了。不管是摔還是壓制,只要歌迷開心,大家開心,我會盡量做到讓大家開心。」

近來忙著接尾牙,蕭煌奇唱到嗓子都啞了。而過年還不打算休息,已經受邀飛往拉斯維加斯表演。還打算在三月九號開音樂會。

歌手 蕭煌奇:「因為小琥姊本來就是我非常尊敬的大姊,也是我的貴人,也是我的媽媽。所以她今年沒有唱尾牙,那可能有很多的尾牙,就變成由這個當兒子的,當弟弟的要代勞。」

勇於嘗試,蕭煌奇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讓人驚豔的突破,歌迷都在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